五座 Ineos Grenadier售价约85,500美元

时间:2021-10-13 09:56:20来源:
导读 一两排,五座英力士掷弹兵被设置成本不会超过之前在澳大利亚公路上的费用$ 85,500,据消息人士透露,靠近新的四轮驱动的项目。这是继上月

一两排,五座英力士掷弹兵被设置成本不会超过之前在澳大利亚公路上的费用$ 85,500,据消息人士透露,靠近新的四轮驱动的项目。

这是继上月底基本规格的五门两座 Grenadier 上路成本之前的“指示性”价格为 84,500 美元之后。

虽然五座和两座 Grenadier 都有五扇门和相同的 2922 毫米轴距,但后者更像是一款商用车,前排座椅后面有一个货物屏障和原始存储空间。

五座 Grenadier(如上图所示)具有更传统的两排内部布局,后部装载空间更小。

这些价格将适用于汽油和柴油动力的掷弹兵,澳大利亚采用固定定价模式,消除了客户谈判的任何空间。

Grenadier 的完整规格和价格尚未公布,但Drive了解到,内饰水平之间的价格和规格的跳跃与市场上其他类似车辆没有什么不同。

作为参考,如果不包括即将上市的 V8 动力卫士,则路虎卫士 110的价格在 74,376 美元至 145,166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之间,价格为 215,676 美元。

另一方面,新款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上路成本从 89,990 美元到 138,790 美元不等。

2022 Ineos Grenadier 的澳大利亚交付预计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10 月至 12 月)开始,该公司目前收取可全额退还的 800 美元预订押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