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在俄罗斯安排秋季之旅

时间:2021-10-14 09:58:42来源:
导读 宾利汽车品牌已在俄罗斯主要城市开展秋季巡展。活动期间,添越Speed、飞驰V8、欧陆GT Mulliner等车型亮相。在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莫

宾利汽车品牌已在俄罗斯主要城市开展秋季巡展。活动期间,添越Speed、飞驰V8、欧陆GT Mulliner等车型亮相。

在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莫斯科、圣彼得堡和格连吉克举办了一系列客户活动。在这些俄罗斯城市,英国汽车的粉丝们能够体验到这些新奇事物。

巡回赛的首都舞台在 Raevo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领土上举行。艺术家亚历山大·切格拉科夫的作品也在那里展出。他使用倒下的干燥橡树创作他的雕塑,这些橡树已有 250 多年的历史。

许多人会问这个问题——宾利与它有什么关系?事实上,该公司在其汽车中使用天然木材,并没有忘记环保。

该汽车品牌使用从东安格利亚河流、泥炭沼泽和湖泊中多年倒下的树木中获得的木材进行室内装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