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里米克拉克森被评为 2021 年最佳汽车

时间:2021-10-14 09:58:44来源:
导读 2021 汽车大奖在英国举行。活动期间,前 Top Gear 主唱 Jeremy Clarkson 将丰田 GR Yaris 评为最令人兴奋和令人愉悦的汽车之一。

2021 汽车大奖在英国举行。活动期间,前 Top Gear 主唱 Jeremy Clarkson 将丰田 GR Yaris 评为最令人兴奋和令人愉悦的汽车之一。

表演者在冰上和崎岖地形上测试车辆时有这种看法。电视节目主持人指出,这辆车并不是特别快,但它可以夸耀性能和操控性。

丰田 GR Yaris 被评为“最具活力的掀背车”。福特野马 Mach-E 因其美丽的外观、操控性和运动性能而被评为《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汽车。

路虎卫士成为“传奇新2021”。韩国现代 Ioniq 5 赢得最佳设计汽车。沃克斯豪尔 / 欧宝 Corsa 被公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汽车。

特斯拉Model 3荣获“2021年电动汽车”称号。劳斯莱斯古思特被评为“最豪华的汽车”。Nissan Qashqai 被评为年度最佳跨界车,福特 Kuga 被评为年度家用车,起亚 Sorento PHEV 被评为年度 SUV。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