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路虎发现大都会版超越迪斯科范围

时间:2021-10-15 09:50:47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我们年度 MotorTrend SUV 竞赛的最新 消息,那么您就会知道Land Rover Discovery打了一场好仗。在迪斯科回来了另一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我们年度 MotorTrend SUV 竞赛的最新 消息,那么您就会知道Land Rover Discovery打了一场好仗。在迪斯科回来了另一射击在久负盛名的SUV大奖,这一次有月经中期更新和更强大的引擎。不过,与 2018 年不同的是,豪华三排车仅仅进入了今年的竞争者名单,并没有进入决赛。路虎推出的新旗舰车型可能不会改变这种结果,但它看起来很漂亮。

路虎全新的顶级探索车型是 2023 款路虎探索大都会版。它建立在 HSE R-Dynamic 装饰的基础上,并增加了一些外部升级。因此,它将由 3.0 升 I-6 提供动力,带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可产生 355 hp 和 365 lb-ft 的扭矩。

在前面,Metropolitan Edition 格栅和“Discovery”字样采用 Bright Atlas 细节设计,以白马银制成的下部保险杠嵌件进一步突出显示。升级后的 Discovery 搭载华丽的 22 英寸钻石车削车轮,具有光泽灰色调和黑色制动卡钳。

在内部,标准设备包括平视显示器 (HUD)、带加热功能的可调节功率的第三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四区气候控制和前冷却器隔间。此外,机舱采用钛网装饰细节。在其他新闻中,R-Dynamic 车型现在将标配亮黑色对比车顶。在 Discovery 车型系列中,Meridian 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无线充电、加热前排座椅和三区气候控制也是标准配置。

路虎表示,2023 款路虎发现大都会版是 Discovery 家族的巅峰之作。Metropolitan Edition 起价为 76,650 美元,现已开始销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