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cura Integra将配备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1-10-15 09:50:47来源:
导读 讴歌刚刚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确认8 月宣布的下一代 2023 Integra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所以高兴吧,& 39;Teg 爱好者。

讴歌刚刚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确认8 月宣布的下一代 2023 Integra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所以高兴吧,'Teg 爱好者。

正如剪辑所示,所有以前的 Integras 都提供手动优势,但这将是提供的第一款工厂六速车型。之前的三款北美 Integras 都配备五速装置;第四代汽车有一个六速变速器,但它在这里作为 RSX 出售,所以它真的不算数,对吧?新车的换档旋钮在形状和设计方面遵循本田最近的做法,采用皮革包裹的铝制顶盖,并带有红色缝线。

然而,讴歌此前曾表示,一旦 NSX 停产,2023 Integra将作为其光环车型,尽管它是其阵容中最便宜的车型,并且S 型性能变体也在计划中。全轮驱动很可能成为标准配置,以进一步区别于仅限前轮驱动的思域。如果您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新的 Integra,请查看刚刚发布的中国市场本田标志车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