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向其最传统的车型传授一些新技巧

时间:2021-10-15 09:50:48来源:
导读 2018年,我们命名了当时全新吉普的牧马人JL我们的2019 SUV年度。如果你看我们制作的关于那个决定的视频,最后我们会说,最后,传统赢了。

2018年,我们命名了当时全新吉普的牧马人JL我们的2019 SUV年度。如果你看我们制作的关于那个决定的视频,最后我们会说,“最后,传统赢了。”

现在,三年后,吉普带着两个重要的新牧马人变种回来了,它们绝不是传统的。在绿色角落,该品牌在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EPA 评级 50-mpg-e Wrangler 4xe。在另一个角落,可能是在击败其他 SUV 并窃取他们的午餐钱,是 470 马力、狂吼、半包装的 392,这是第一个从工厂出来的牧马人,诚实至善V-8。到处都是意见。

“年度发动机注意事项”,买家指南总监扎克盖尔 (Zach Gale) 谈到 392 时说。编辑运营总监迈克·弗洛伊德 (Mike Floyd) 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牧马人,毫无疑问。” 至于我自己,自从我第一次驾驶 392 以来,我就将它描述为我一生梦想的 SUV。我可能会买一个。

并非所有员工都有这种感觉。“我不在乎牧马人的肌肉、效率或越野能力如何,”副主编亚历克斯·莱恩斯 (Alex Leanse) 说。“它糟糕的转向会阻止我购买一辆,除了特定的路线用途。” 然而,盖尔针对我们的标准之一提出了更突出的观点,效率:“当然,问题是 13/17 英里/加仑的燃油经济性。看,我喜欢这款 SUV,但是——举个例子——我们的火灾季节开始了更早地燃烧更强烈,部分原因是全球变暖。”

那么,PHEV 4xe 肯定赢得了我们的青睐?好吧,我们都喜欢在关闭 2.0 升涡轮增压 I-4 的情况下驾驶电动牧马人。技术总监弗兰克·马库斯 (Frank Markus) 说:“要想在城里平稳、安静地驾驶,很难击败电动传动系统。” (一辆全电动牧马人正在筹备中。)“这款吉普车的 Uconnect 系统是我对电动汽车应该如何呈现信息的想法:许多屏幕以及用于充电或保存电池组的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