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研究最多的20款汽车

时间:2021-10-16 09:20:55来源:
导读 最受欢迎的汽车和汽车品牌是什么?我们可以通过查看Edmunds 网站了解哪些新型号和类型。每月约有 1800 万购物者访问 Edmunds com 以寻

最受欢迎的汽车和汽车品牌是什么?我们可以通过查看Edmunds 网站了解哪些新型号和类型。每月约有 1800 万购物者访问 Edmunds.com 以寻找适合他们的车辆,他们知道今年秋冬人们希望购买哪些车型。

前 20 名中的大部分是 SUV 和皮卡,它们构成了研究最多的车型,一些轿车现在上榜,2022 年的斯巴鲁傲虎在 9 月上榜。斯巴鲁傲虎在研究最多的车型中排名前 20 位,排名第 19。令人惊讶的是,Outback 领先于 Toyota 4Runner(#20)、Ford Mustang Mach-E(#21)和 Ford Bronco Sport(#25)。

9 月份最受汽车消费者关注的前 10 名 SUV、卡车和汽车按排名顺序是福特野马、宝马 M4、本田 CR-V、起亚特柳赖德、吉普牧马人、本田思域、Ram 1500、本田飞行员、本田雅阁和吉普大切诺基。

以下11-20分别是丰田RAV4、吉普大切诺基L、马自达CX-5、雪佛兰克尔维特、丰田RAV4 Prime、现代途胜、丰田凯美瑞、道奇挑战者、斯巴鲁傲虎和丰田4Runner。

为什么 2022 Outback 如此受欢迎?

几十年来,Outback 一直吸引着生活方式积极的客户,他们在周末使用车辆进行娱乐,这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Outback 提供了所有这些以及您在典型 SUV 中找不到的类似汽车的乘坐体验。

2022 款斯巴鲁傲虎在所有 SUV 中获得最高的碰撞分数。Outback 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颁发的 Top Safety Pick + 奖,所有内饰均采用斯巴鲁的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