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佛兰 Cobalt不带座椅加热功能

时间:2021-10-18 10:14:33来源:
导读 没有座椅加热功能的新雪佛兰 Cobalt 车型在乌兹别克斯坦发售。根据制造商的说法,选项价格将从车辆成本中扣除。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缺乏

没有座椅加热功能的新雪佛兰 Cobalt 车型在乌兹别克斯坦发售。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选项价格将从车辆成本中扣除。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缺乏必要组件的供应,这在几个月前就出现了,给世界所有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很多困难。

然而,一百多辆成品车无法到达未来的车主手中。事实上,由于座椅加热系统中没有单个元件,因此您无法舒适地驾驶汽车。制造商已准备好为所有想要在没有此选项的情况下购买汽车的人提供这样的机会。

由于缺少这部分,汽车的成本将减少 6,726 卢布。开发商指出,这是一项必要措施,一旦半导体情况正常化,他们将准备恢复按预期配备的成熟车辆的生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