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优先考虑新 3 SUV 的运动特性

时间:2021-10-19 10:09:35来源:
导读 Autocar 已从公司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处了解到有关即将推出的 Polestar 3 的更多细节,此前发布的一张 SUV 下一张照片提

Autocar 已从公司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处了解到有关即将推出的 Polestar 3 的更多细节,此前发布的一张 SUV 下一张照片提供了有关其尺寸和定位的有力线索。

Ingenlath 证实,这款新车将有两排座椅而不是三排座椅——尽管目前在生产的三排 SUV 享有销售热潮。

“我对三排本身没有任何意见,”他说,“但是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你们会问与 [沃尔沃] XC90 有什么区别。”

今年早些时候,Concept Recharge预览了今天 XC90 的继任者,它将与其 Polestar 兄弟共享其纯电动平台,但预计它的运动重点将不那么明显。

Ingenlath 说:“有两排让汽车有机会获得空气动力学车顶线条,并有机会强调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间的空间——这确实给第二排带来了奢华的感觉。”

Polestar 3 将在目前组装沃尔沃 S60 的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生产,还将生产下一代 XC90,但欧洲版本将在中国的单独工厂生产。

Ingenlath 证实,与 Polestar 2 一样,该公司计划提供 3 的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尽管某些市场可能只提供一种动力系统。

“我绝对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Ingenlath 说。“归根结底,双电机具有更大的动力和加速度,但有很多人不需要那种快感。还有很多人不需要全轮驱动。

“所以在挪威或奥地利,我们总是会销售更多的全轮驱动,但在中国或,很多人对单电机感到满意。”

他还暗示 3 将比其密切相关的 XC90 继任者更强大,并承诺“Polestar 独有的顶级权力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