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巨头富士康推出两款新电动汽车

时间:2021-10-19 10:09:36来源:
导读 电子巨头富士康发布了两款新电动汽车,凸显了该公司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意图。以苹果 iPhone 等合同制造设备而闻名的富士康在周一的直播

电子巨头富士康发布了两款新电动汽车,凸显了该公司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意图。

以苹果 iPhone 等合同制造设备而闻名的富士康在周一的直播活动中展示了“C 型” SUV和“E 型”轿车以及“T 型”巴士。这两款车基于新推出的“鸿海”电动汽车平台。

Model C被描述为“纯电动本质优化的电动SUV”,长4640mm,轴距2860mm,可容纳7人。希望该模型能够在优先考虑内部存储空间的同时,实现轻松的城市导航。Model C 由一个 134bhp 的电动机和一个 58kWh 的电池组提供动力,据说可以在 3.8 秒内从 0-62mph 加速,并提供 372 英里的续航里程。

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 Model E 瞄准豪华车市场,后座设计可用作“移动办公室”,并采用先进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和“智能”车窗。

Model E 由 96kWh 电池供电,续航 里程为 446 英里。 它有两个电动机,一个安装在前面的 201bhp 单元和一个安装在后面的 536bhp 单元。据说总功率约为 750bhp,0-62mph 的冲刺时间仅为 2.8 秒。

富士康还发布了 Model T,这是一款续航里程为 248 英里、最高时速为 75 英里的电动巴士。

该公司希望其电动汽车业务在五年内价值一万亿新台币(250 亿英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