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奥迪R8

时间:2021-10-19 10:09:37来源:
导读忘掉那些激动人心的TT嘲讽吧:R8可能来自智能SUV、轿车和掀背车的制造商,但毫无疑问,它是最令人兴奋的超级跑车之一。坐在里面驾驶它就足

忘掉那些激动人心的TT嘲讽吧:R8可能来自智能SUV、轿车和掀背车的制造商,但毫无疑问,它是最令人兴奋的超级跑车之一。坐在里面驾驶它就足以证明这一点,但全速听到它就是坠入爱河。

这款第二代 R8 于 2015 年问世,一年后推出了一款适用于新鲜空气怪胎的敞篷 Spyder 变体。至少在最初,它的决定性特征是它的 quattro 四轮驱动系统和美妙的自​​然吸气和深沉的 5.2 升 V10。说实话,这台发动机有点像皮带机,最初的功率为 532bhp,或者在 R8 Plus 中为 602bhp。2019 年的更新进一步增加了动力,在重新命名的 Performance 中达到 562bhp 和 611bhp。

不出所料,R8 很臭:每个版本都可以在大约 3.0 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可达 200 英里/小时。唯一令人失望的是偶尔会生涩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而 R8 不仅仅是直线速度:它还具有出色的转弯和优雅的流动性。它也很好骑,尽管它和比利时一样宽,但你不需要拳击手的手臂来操纵它,因为它的轮子很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