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BMW 6系Gran Coupe

时间:2021-10-19 10:09:37来源:
导读 有时,会出现一辆在性能和豪华方面都非常抢手的二手车,您想知道为什么它在新车时如此被忽视。在BMW 6系Gran轿跑车就是这样的车。它在 20

有时,会出现一辆在性能和豪华方面都非常抢手的二手车,您想知道为什么它在新车时如此被忽视。在BMW 6系Gran轿跑车就是这样的车。它在 2012 年很贵,但现在你可以以一辆新现代 i10的价格在你的车道上放一辆二手车,它肯定会让你的邻居大吃一惊。

它遵循梅赛德斯-奔驰 CLS和奥迪 A7 Sportback作为双门轿车兼轿车的传统;实际上,它是 6 系双门轿跑车的略微拉伸的四门版本。如果它最初似乎没有多大意义,它至少看起来绝对华丽。

好消息是,有足够的性能来支持这些令人惊叹的外观。该系列的开始是两种涡轮增压六缸车型:带有 640d 标记的柴油和带有 640i 名称标签的汽油。虽然汽油更强大,但两者都有足够的冲击力,并且可以在 5.4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然后达到 155 英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

接下来是 650i,配备双涡轮增压 4.4 升汽油 V8。这艘 444bhp 巡洋舰将 0-62mph 的时间缩短至 4.6 秒。如果这还不够,M6 拥有相同发动机的更重负荷版本,功率为 552bhp——如果您选择竞争升级,则为 591bhp。你不需要我们告诉你它的性能是惊人的。

不过,6 系 Gran Coupé 不仅在直线上表现出色。其操控性具有引人入胜的流动性,使其具有足够的驾驶员吸引力。转向直接且重量合理,底盘非常平衡。骑行坚固但舒适,糟糕的表面不会破坏非凡的精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