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路虎卫士 130 SUV 的内饰出现

时间:2021-10-20 10:39:19来源:
导读 路虎继续在各种装饰级别测试其更新的 Defender 跨界车。这一次,2022年测试路虎卫士130在南欧拍摄。第三代路虎卫士130正在多个国家同时进

路虎继续在各种装饰级别测试其更新的 Defender 跨界车。这一次,2022年测试路虎卫士130在南欧拍摄。

第三代路虎卫士130正在多个国家同时进行测试。专家们已经注意到,与前代车型相比,这款车不会有外部差异。前部和后部几乎都能被买家识别。

与此同时,机舱内预计会发生变化。将有八个乘客座位,而不是通常的七个座位,第三排将配备气候控制。据推测,座椅可以向下折叠到达第三排,并且设备清单中将包含一个可伸缩的屋顶。

在引擎盖下,将有采用 MHEV 技术的汽油动力装置,如 Defender 110。可能会增加一个混合动力装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