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2 GT Sport Tech 115PS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10-21 10:26:22来源:
导读你真的不得不佩服马自达以不同方式做事的决心。无论是坚持作为最后一家真正负担得起的跑车制造商,还是拒绝为其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使用大容

你真的不得不佩服马自达以不同方式做事的决心。无论是坚持作为最后一家真正负担得起的跑车制造商,还是拒绝为其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使用大容量电池以转向旋转增程器,这家公司不会按照其他人的规则行事。

这种态度也适用于马自达 2 supermini。即使在最近一轮的中年更新之后,它仍然是同类产品中为数不多的保持各种形式自然吸气的汽车之一——尽管现在有了轻度混合动力辅助。去年 为入门级和中档动力系统引入了提高效率的技术。现在轮到高端 113bhp 型号了,该型号已在2021 年重新推出。

1.5 升四缸发动机获得了更高的压缩比,升级后的排气歧管也有助于控制排放,但功率提升将使其能够更好地与福特和西雅特等涡轮增压三缸竞争对手竞争.

2 的机舱仍然是新旧的混合,欢迎升级,例如位于令人愉悦的模拟仪表盘上方的彩色平视显示器。超大车速表的两侧可能是简单的 LCD 面板,但与竞争对手 superminis 的全数字仪表板相比,它不禁让人感到过时。

有大量的物理按钮,并且旋转信息娱乐控件很受欢迎,尽管它们在中控台上有点太远了。尽管它至少支持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但触摸屏较小且图形基本。不过,整体材料质量非常适合该级别,而马自达的极简主义造型也超过了其重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