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让全轮驱动 M135i获得重新调整的弹簧和阻尼器

时间:2021-10-21 10:26:20来源:
导读 宝马一直忙于摆弄 M135i 热舱门。具体来说,它做了两件事,一件我们喜欢它的声音,另一件我们不太确定。首先是对底盘和悬架的一些不同调

宝马一直忙于摆弄 M135i 热舱门。具体来说,它做了两件事,一件我们喜欢它的声音,另一件我们不太确定。

首先是对底盘和悬架的一些不同调整,这应该会使全轮驱动 M135i 在曲折的东西中更加有趣。宝马表示,您可以获得优化的外倾角值、一些新的悬架支架和重新校准的弹簧/阻尼器,这将减少侧倾并增加转向感。竖起大拇指。

多么遗憾,宝马还决定通过扬声器将更多的发动机噪音泵入机舱。这是我们可能没有的更新。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持不变,仍能输出 302bhp 和 332lb ft 的扭矩,而新推出的 BMW 个性化颜色在 1 系列喷漆车间创造了 10 个额外的工作岗位。您可以选择冷冻纯灰色、冷冻橙色金属色或圣保罗黄色(如图)。后者是 M4 的发布颜色。

TopGear.com 发现 M135i 的功率较小的前驱 128ti 兄弟更有趣,尤其是在五个特定方面,那么这次更新是宝马的回应吗?下面的想法,一如既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