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 Range Assistant 将教您保持 EV 里程

时间:2021-10-21 10:26:21来源:
导读 沃尔沃正在试用其新的 Range Assistant 应用程序的测试版,旨在帮助其XC40 Recharge和即将推出的C40 Recharge 的驾驶员从充电中尽可

沃尔沃正在试用其新的 Range Assistant 应用程序的测试版,旨在帮助其XC40 Recharge和即将推出的C40 Recharge 的驾驶员从充电中尽可能多地挤出里程。

该应用程序将在 10 月底之前通过无线更新的方式进入电动 SUV,而其跨界兄弟将在正式开始生产时进行预安装。

Range Assistant 向驾驶员承诺基于实时能源消耗的“清晰准确”的范围估计,自动调整气候控制以在最需要的时候保存果汁。

它还提供了关于车内能源如何使用的细分,并建议驾驶员如何调整他们的驾驶方式以尽可能提高效率。有点像微软的回形针,但用于油门和刹车,而不是写信。

“通过软件的内部开发和无线更新,我们可以不断改进我们的汽车,并确保您的电动沃尔沃保持新鲜,”沃尔沃互联体验主管 Sanela Ibrovic 说。“Range Assistant 应用程序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新功能的快速开发和部署如何每天改善沃尔沃客户体验。”

一个完整的版本将跟随附加功能,沃尔沃表示其最新的软件更新将改善智能电池管理、再生制动性能和预调节计时器,以实现更实际的范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