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olt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0-25 10:55:05来源:
导读对石油储量并非无限的理解迫使汽车制造商寻找替代汽车燃料的替代方法。目前,电动汽车是寻找替代内燃机汽车的最有希望的一步。由于电动机的

对石油储量并非无限的理解迫使汽车制造商寻找替代汽车燃料的替代方法。

目前,电动汽车是寻找替代内燃机汽车的最有希望的一步。由于电动机的运行不会将有害物质排放到大气中,并且不会消耗所有更昂贵的汽油。

众所周知,电动汽车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电池,这取决于汽车在自主模式下能行驶多长时间。这种车辆缺乏可靠耐用的电池,阻碍了大规模生产的开始。因此,在批量销售中,您只能看到中间的混合动力选项,例如Nissan Leaf,其中电动机与内燃机相结合。

混合动力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几十公里,那么就需要传统的内燃机。但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停滞不前,而是在不断增加续航里程。

雪佛兰 Volt 在 2007 年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中安装了容量为 16 kWh 的最先进的锂离子充电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65 公里。此外,新雪佛兰Volt General Motors上还安装了内燃机。一次充满电和一个油箱加起来足够行驶 450 公里。这使得在附近没有电源插座的地方移动成为可能。汽车的最高速度为161公里/小时。

电池采用LgChem的新技术开发,配备温度调节和自诊断系统,可将使用寿命延长至16.1万公里。

2010年,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车在开始销售。仅仅一个月,就卖出了326辆。到 2012 年 5 月,这一数字已增至 1,680 台。2011 年 1 月,在底特律车展期间,雪佛兰 Volt 被评为年度汽车。目前已停产。

自 2007 年以来,通用汽车工程师已行驶超过 100 万公里,并进行了近 400 万小时的测试。对电池本身及其组成的 288 个电池中的每一个都进行了彻底调查。所有这一切使通用汽车现在能够提供完整的 8 年电池保修。雪佛兰 Volt 仍将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电动汽车,这仍有待于期待。

雪佛兰 Volt 并不是唯一一款配备电动马达的汽车。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致力于生产电动汽车,有些甚至在续航里程和电池寿命方面超越了竞争对手。我们只能等待汽车行业在未来向我们展示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