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 Chiron的生产接近尾声

时间:2021-10-26 10:34:14来源:
导读 在布加迪Chiron公司已达到其生产的最后阶段,该公司计划生产只有40多个实例威龙 接班人。最后的40本例中,设置成的混合凯龙超级运动和陈建

在布加迪Chiron公司已达到其生产的最后阶段,该公司计划生产只有40多个实例威龙 接班人。

最后的40本例中,设置成的混合凯龙超级运动和陈建运动车型,将包500台运行为法国 超级汽车五年之内首次开始销售之后。现在不再接受标准 Chiron 的订单。

“这种性能范围,无论是在赛道上达到顶点还是在高速公路上以完全豪华的方式巡航,都将 Chiron 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现在剩下的构建槽很少,W16 配方的纯度在风格上得到了尊重。”

Chiron 于 2016 年推出,售价为 200 万英镑,并提供 1479bhp 和 1180lb ft 的扭矩,来自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从之前部署在威龙中的装置全面更新的。它能够在 2.4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 261 英里/小时,后来的变体将这些数字提高了。

动态聚焦的 Chiron Pur Sport 于 2020 年问世,承诺通过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更硬的悬架和各种减重措施提高敏捷性和下压力。它的弹簧在前部和后部的刚度也分别提高了 65% 和 33%。

Chiron Super Sport 以 275 万英镑的价格带来了升级后的发动机和改进的内部结构。它借鉴了速度破纪录的 Chiron Super Sport 300+ 的机械结构,并进一步强调了精致。

与 Pur Sport 一样,Super Sport 保留了其四涡轮增压 8.0 升 W16 汽油发动机,但输出功率提升至 1578bhp,最高时速为 271mph。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