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EQC将真正走向全球

时间:2021-10-27 10:33:03来源:
导读 第二代中型电动跨界奔驰EQC应该会在2025年问世,该车的技术特性将明显超越其前身。第一代 EQC 交叉基于 MRA 转换平台。事实上,这款电

第二代中型电动跨界奔驰EQC应该会在2025年问世,该车的技术特性将明显超越其前身。

第一代 EQC 交叉基于 MRA 转换平台。事实上,这款电动车是由通常的梅赛德斯-奔驰 GLC 制造的,配备了内燃机。Cross 收到了两个 408 马力的电动机和一个 80 kW • h 的电池。

根据文件,WLTP 模式下一次充电的动力储备为 373-437 公里。然而,实际上它达到了 317 公里。对于这种级别的汽车来说,这还不够。最大充电功率为 110 kW。离地间隙为12厘米。

目前EQC的主要销售市场是中国和。“第二个”EQC 将使用电动滑板平台构建。在这种情况下,该车型将进入电动C级细分市场。

新奇的动力储备约为500公里。还提供高速充电。该车还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

第一代EQC从未出现在俄罗斯,尽管该车的OTTS是前年收到的。同时,第二代EQC应进入国内汽车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