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特斯拉从赫兹的订单会改变一些想法

时间:2021-10-30 09:30:28来源:
导读十五年前,我拥有了我的第三辆斯巴鲁,一辆傲虎,它很好地满足了我家人的需求。它嗡嗡作响,摔坏了很多,驾驶起来不太有趣,而且动力不足,

十五年前,我拥有了我的第三辆斯巴鲁,一辆傲虎,它很好地满足了我家人的需求。它嗡嗡作响,摔坏了很多,驾驶起来不太有趣,而且动力不足,但它做了一些我需要做的事情,而且,当旧的 Suby 磨损时,继续购买新的 Suby 很容易(根据我的指标,大约为 65K)。改变我的想法并让我换上新车的不是聪明的营销或价值 10 亿美元的 Sports Bowl 广告,而是租赁。事实上,租金让我感动到一个新的类型的车辆。

在那之前,我只拥有轿车、旅行车和一些跑车。当时的傲虎仍然是基于斯巴鲁 Legacy 的旅行车,而不是带有引擎盖延伸部分的 SUV。我不喜欢跨界车或 SUV。主要是因为我从未驾驶或拥有跨界车或 SUV。我是一个汽车人,我知道这一切。所以试图说服我相信我不想知道的事情是没有意义的。

然后我去佛罗里达出差。我当时正在咨询我的记忆是否正确,所以我可以租得起比 Pontiac Sunfire 更适合典型商务旅客预算的东西。Hertz 的高端产品是 Toyota Highlander Sport V6 AWD。我想我会比庞蒂亚克更能忍受这件事,所以我要了它。

汉兰达在我使用它的十分钟内改变了我对跨界 SUV 的看法。它的操控性比我曾经拥有的任何旅行车都要好,尽管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它的动力也比我拥有的 Suby 强得多,而丰田拥有我听说过的这种声誉。关于不总是打破的东西。而汉兰达没有嗡嗡声!

在我住在出租的 Highlander 的几天里(它是蓝色的,米色的内饰),我爱上了它。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营销天才。丰田所做的就是把这东西卖给赫兹。汽车完成了剩下的工作。

在我回来后的一个月内,我拥有一辆新的 2007 年丰田汉兰达运动 V6 AWD 蓝色米色。它与租金相同。它还在我的车库里。两个儿子,几个妻子(不是一次)和三个保姆已经和我一样喜欢它。我仍然相信它是我驾驶过的最好的车辆。由于我过去十年一直是汽车测试员,这有点意思。你不觉得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