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BMW X5

时间:2021-11-04 10:09:15来源:
导读布奇车身?查看。华丽的内饰?查看。高级徽章?查看。查克在宝马的声誉建立俏皮驾驶汽车,这最新的X5看起来有豪华SUV市场上所有缝起来。事实上

布奇车身?查看。华丽的内饰?查看。高级徽章?查看。查克在宝马的声誉建立俏皮驾驶汽车,这最新的X5看起来有豪华SUV市场上所有缝起来。

事实上,自 1999 年第一代 X5 首次亮相以来,良好的驾驶习惯一直是 X5 的主要因素。这款第四代车型问世仅一年左右,但它仍然以一系列健康的热门发动机吸引潜在购买者。

柴油阵容以 xDrive30d 中的 261bhp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开始,然后是 394bhp M50d。汽油迷有三种选择:X5 M 竞赛中的 335bhp 3.0 升 xDrive40i、523bhp M50i 和 616bhp 4.4 升 V8。同时,389bhp xDrive45e 是一款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称其 EV 续航里程为 54 英里。

设备水平非常慷慨,即使是入门级的 xLine 也有 19 英寸合金轮毂、12.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前后 LED 大灯和停车传感器,以及后视摄像头。M Sport 采用 20 英寸合金材质,外观和内饰更具运动感,而 M50i 和 M50d X5s 则采用 22 英寸合金材质、自适应大灯、升级的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M Sport 排气装置和 M Sport 差速器,以增加弯道牵引力。

与所有 X5 非常相似,当前型号在道路上表现出色。保时捷卡宴这一侧的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与 X5 匹敌 X5 的操控能力,因为它对如此高的物体具有非常好的车身控制以及抓地力。乘坐舒适性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几乎所有车型都配备空气悬架。有了它,X5 可以在道路上崎岖的坑洼和山脊上保持镇定,没有任何漂浮、沉闷的感觉,这让许多装备相似的竞争对手感到身临其境。

内饰质量也令人印象深刻。每个表面都包裹着柔软触感的材料,并以真正的金属饰面突出显示,给人一种非常奢华的感觉。还有用于常用控件的传统按钮,例如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前后乘员不会有太多抱怨,因为所有人都有很大的头部、腿部和肩部空间。电动驾驶员座椅有很多调节功能,包括可调节的腰部支撑。使用可选的第三排,一些乘客不会那么高兴,但在这方面,X5 并不比揽胜运动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