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Z-2702是一种实验电动货车

时间:2021-11-05 10:34:22来源:
导读 被称为小马的 VAZ-2702 是一种实验电动货车,于 80 年代初在 Volzhsky 汽车厂开发。该项目是实验系列 VAZ-1801 和 2802 的延续。

被称为“小马”的 VAZ-2702 是一种实验电动货车,于 80 年代初在 Volzhsky 汽车厂开发。该项目是实验系列 VAZ-1801 和 2802 的延续。

80 年代,该国需要低吨位的经济型和生态型运输工具,以取代笨拙且贪吃的 GAZ 和 ZIL。

汽车的结构及其支撑部件由铝制成,以减轻超重。新技术和轻量化电池当时还没有积极实施。

内部布置非常简单,仪表板是从 VAZ 2105 借来的。天窗安装在车顶上,以便对内部进行空调。出于同样的目的,提供了滑动通风口和送风风扇。此处描述了有关汽车技术方面的更多详细信息。

第一个实验模型创建于 1983 年。该车在 Dmitrov 测试现场进行了测试,以识别和消除缺陷。这辆车甚至通过了碰撞测试,在此期间它经受住了正面碰撞,但在侧面碰撞时,车架分成了两半。

VAZ-2702 没有进入批量生产,原因是正在进行的改革期间形成的经济因素。此外,电池厂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生产更多需求的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