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okka跨界车成为俄罗斯最可靠的二手车

时间:2021-11-05 10:34:21来源:
导读 在二级市场上,欧宝 Mokka 跨界车的售价为 66 万卢布。对于最昂贵的配置,您将需要支付 130 万卢布。可靠性和质量完全证明了成本是合

在二级市场上,欧宝 Mokka 跨界车的售价为 66 万卢布。对于最昂贵的配置,您将需要支付 130 万卢布。可靠性和质量完全证明了成本是合理的,汽车可以运行几年而不会受到严重损坏。

交叉的低成本是由缺乏需求来解释的。尽管技术参数良好,但该模型无法征服俄罗斯市场。在售的是里程数小于9万公里的车型。

引擎盖下可安装1.8升发动机或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的容量分别为 140 和 130 马力。与它们一起,手动变速器或自动变速器工作。

动力装置的第一批问题只有在行驶了 20 万公里后才会出现,而且只有在车主没有适当照顾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车身不会受到快速腐蚀,良好的油漆工作可以长时间保持跨界车的外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