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zon Auto推出配备奇虎360智能安全系统的Neta V Pro EV汽车

时间:2021-11-05 10:34:23来源:
导读 中国初创品牌 Hozon Auto 推出了一款名为 Neta V Pro 的新型电动汽车。奇虎 360 员工参与了模型的创建。新奇将拥有现代智能自动驾

中国初创品牌 Hozon Auto 推出了一款名为 Neta V Pro 的新型电动汽车。奇虎 360 员工参与了模型的创建。

新奇将拥有现代智能自动驾驶系统L2,必要时可升级,变得更现代、更安全。

汽车将能够实时监控道路状况,处理接收到的数据并将其提供给驾驶员,以便他做出唯一正确的决定,从而降低道路事故的可能性。

详细的技术参数将在演示期间公布。但新奇的成本是已知的,将从 12,027 美元或 86 万卢布起。对于更昂贵的配置,司机将不得不支付 12653 美元或 905000 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