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升至历史新高 超过1.2万亿美元

时间:2021-11-05 10:34:24来源:
导读 特斯拉市值突破1 2万亿美元大关,让该公司一马当先。目前,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资本总额达到了 1,219,036,933,249 美元。公司正在快速

特斯拉市值突破1.2万亿美元大关,让该公司一马当先。目前,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资本总额达到了 1,219,036,933,249 美元。

公司正在快速发展。在不久的将来,资本总额可能会超过 2 万亿美元。

目前,公司股价有所下跌,这是由于向赫兹公司供应10万辆电动汽车的问题。但在不久的将来,问题应该得到解决,局势应该会稳定下来。

在全球业绩下滑的情况下,特斯拉股价正在上涨。由于缺乏微量营养素,欧洲许多工厂被迫停产。还有一个问题——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反过来必然会导致汽车产品成本的增加。

最近众所周知,特斯拉计划推出自己的充电站网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