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商在 SEMA 展上将福特皮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时间:2021-11-06 09:22:28来源:
导读 在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SEMA(特种设备制造商协会)展会上,福特展示了一个涵盖其广泛产品的激进展示。与往年一样,SEMA 展会用于展示可

在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SEMA(特种设备制造商协会)展会上,福特展示了一个涵盖其广泛产品的激进展示。与往年一样,SEMA 展会用于展示可供客户使用的许多定制选项。福特与定制商合作打造了 40 辆定制的 SEMA 车辆。

福特将巨大的显示器放在一起

今年,福特与整个行业的定制商合作,为展会参与者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例如,福特在其在线订购网站上汇总了多达 40 个示例。一些专业选项是福特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例如野马品牌。

福特在今年的 SEMA 展上提供了多种车型。它们准确地显示了定制商和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在线订单列表做什么。

以福特的 Hellwig 两用概念卡车为例。该车辆旨在提供下班所需的一切,然后无缝过渡到到达偏远地区的终极工具,以便客户可以使用他们的皮卡进行放松和娱乐。

在今天的部分展示了可供客户使用的许多选项中,福特展示了定制可以完成的工作。事实上,这里是定制商为今年的展会汇集的众多可能性。它们包括:

这款 Hellwig 双任务概念卡车旨在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然后无缝过渡到到达偏远地区以放松和娱乐的终极工具。

基于 2021 款福特 F-150 XLT SuperCrew,配备 3.5 升全 PowerBoost™ 混合动力 V-6 发动机和 FX4 越野套件,一切始于 Hellwig Products 前后摆杆、Pro 系列钢辅助弹簧和悬架成套工具。硬件升级包括福特 Performance 后差速器盖、带黑色镀铬尖端的定制 Borla 猫背式排气装置,以及 17 英寸车轮上的 35 英寸轮胎。这款全能型 F-150 配备便携式福特高性能空气压缩机套件和车身底部摇滚灯套件、福特授权配件防弹衣摇臂面板保护、绞盘、越野前后保险杠以及摇滚滑块、礼帽和挡泥板照明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