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开发 BlueCruise 自动驾驶概念

时间:2021-11-08 10:51:09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福特正在开发 BlueCruise 自动驾驶概念。该系统需要仔细修改,因此首次亮相被推迟到明年。我们之前曾报道,BlueCruise 自动驾

汽车制造商福特正在开发 BlueCruise 自动驾驶概念。该系统需要仔细修改,因此首次亮相被推迟到明年。

我们之前曾报道,BlueCruise 自动驾驶仪只会在 2022 年出现。该系统首次计划在 Mustang Mach-E 和 F-150 型号中引入。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分享说,制造商必须研究新自动驾驶仪的算法。

据该公司称,修订将需要 2 到 5 个月的时间。在电动 Mustang 车型中,自动驾驶将包含在所有版本的基本配置中,其中提供的选项包价格为 3,200 - 228,000 卢布。

制造商制定的计划可能会受到其他问题的影响,包括半导体短缺。回想一下,专家们做出的预测是,这个问题要到 2023 年才能得到解决。尽管困难重重,制造商福特计划明年将销售额提高 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