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莲花 Type 132 SUV 在官方图片中预览

时间:2021-11-09 09:58:14来源:
导读 莲花首次展示了其首款 SUV,其代号为 132 型,将于明年全面亮相。这家诺福克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官方视频中的第一个,这些视频将为新阿斯顿

莲花首次展示了其首款 SUV,其代号为 132 型,将于明年全面亮相。

这家诺福克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官方视频中的第一个,这些视频将为新阿斯顿马丁 DBX竞争对手的推出做准备,这将成为其在中国汽车巨头吉利控股下的大胆增长战略的关键要素。

名为“呼吸”的视频展示了将用于 132 型的新型主动式格栅百叶窗。百叶窗采用一系列六边形设计,分成三角形段。

莲花声称主动格栅百叶窗是一种“真正的莲花空气管理系统”,具有双重用途,既可以冷却汽车,又可以改善其前部空气动力学性能。

正如 Autocar 首次报道的那样,132 型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并将推出两种四轮驱动车型,功率介于 600bhp 和 750bhp 之间。它将能够容纳容量为 92-120kWh 的电池,并提供 800V 充电。

Lotus 还专注于确保机器能够提供性能,声称它的 0-62mph 时间将少于 3.0 秒。

132 型将在中国武汉耗资 9 亿英镑的新制造工厂生产,并将成为该公司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的两款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之一。

期待已久的135 型电动跑车正在与 Alpine 合作开发,将从 2026 年起在 Hethel 建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