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芯片危机的持续 宝马制造没有触摸屏的汽车

时间:2021-11-09 09:58:15来源:
导读随着全球半导体短缺继续肆虐汽车行业,宝马已经开始销售没有触摸屏的汽车以维持产量。一个在的Bimmerfest论坛上发帖透露的,的采购商3系,4

随着全球半导体短缺继续肆虐汽车行业,宝马已经开始销售没有触摸屏的汽车以维持产量。

一个在的Bimmerfest论坛上发帖透露的,的采购商3系,4系,X3,X4,X7和Z4正在提供触摸屏删除的选项对其他选项换取信用$ 500(£369)。

博文作者乔纳森·沙弗 (Jonathan Shafer) 是加利福尼亚州圣玛丽亚一家宝马经销店的互联网销售经理。他说:“在过去几个月的过程中,尽管某些选项内容受到限制,但我们仍设法维持了大部分计划生产。随着我们进一步进入[今年]第四季度,其中一些限制已经范围增加。

“为了在年底前保持生产水平,我们决定从本周开始生产的几款车辆的中央信息显示器中删除触摸功能。”

这一变化不会影响宝马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该系统也可以使用中控台上的旋转拨盘进行控制。但是该选项与备份助手功能不兼容,该功能将汽车引导到停车位,因此也将被删除。

谢弗说,“所有迹象”表明,经销商将无法在受影响的售后汽车中改装触摸屏功能。

没有触摸屏的汽车现在正在宝马斯帕坦堡工厂的生产线上运行,目前尚不清楚宝马将提供这种选项多久。

Autocar 联系了宝马,了解有关英国汽车的详细信息,但制造商没有说明有多少车辆将受到影响。

“全行业的供应链问题正在影响全球的汽车制造业,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某些功能或选项的可用性暂时受到限制,”它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