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二手车销售计划 Honda 在俄罗斯获得批准

时间:2021-11-10 11:09:37来源:
导读 Honda Motor Rus 推出了一个新项目 Honda Approved,这将允许每个客户购买一辆合法清洁、状况良好的二手车。所有出售的机器都经过测试

Honda Motor Rus 推出了一个新项目 Honda Approved,这将允许每个客户购买一辆合法清洁、状况良好的二手车。所有出售的机器都经过测试,符合的高标准。

除其他事项外,还仔细检查了车辆的合法清洁度。对此特别注意。所有车辆都经过清关,并被允许在俄罗斯联邦境内运营。

专家检查汽车是否发生了结构变化,一切是否与车身几何形状相符。对主要部件和组件进行彻底诊断。车龄不超过 9 年、续航里程不超过 20 万公里的汽车可供出售。

选择 Honda Approved 计划购买汽车的客户可以信赖交易的安全性和透明度;为每个买家提供个性化的方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