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跨界车现代 Creta 2022 显示在网络上

时间:2021-11-10 11:09:37来源:
导读 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将很快进行 - 11 月 11 日,但网络已经有了新奇的形象。在照片中,您可以看到模型的所有细节。现代 Creta 已在尼西

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将很快进行 - 11 月 11 日,但网络已经有了新奇的形象。在照片中,您可以看到模型的所有细节。

现代 Creta 已在尼西亚、巴西、市场,当然还有俄罗斯市场上站稳脚跟。新的 Creta 将进一步巩固其地位。

Creta 收到了强大的散热器格栅,与图森相同。行车灯也以同样的风格呈现。另一个将是保险杠、引擎盖面板。因此,正面部分将改变其设计。

沙龙配备了最新的选项,Bose扬声器出现,内置空气净化器工作,座椅具有通风功能。

这辆车由一个容量为 115 马力的一升半发动机驱动,以前的版本就是这种情况。

首先,重新设计的版本将进入尼西亚市场,然后新产品将出现在中国和。新的现代 Creta 将不早于 2023 年进入俄罗斯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