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已开始接受新旗舰跨界车长安 Uni-K 的预订

时间:2021-11-10 11:09:37来源:
导读 在首都的其中一家经销商处,新长安 Uni-K 跨界车的预订已开放。尚未收到有关开始销售的官方声明。该跨界车计划于2021年12月上市。首次亮

在首都的其中一家经销商处,新长安 Uni-K 跨界车的预订已开放。尚未收到有关开始销售的官方声明。该跨界车计划于2021年12月上市。

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假设汽车的成本为 1,740,000 卢布。

制造商尚未公布技术细节。预计该车将搭载容量为226马力的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协同工作。

这辆车将能够使用 92 米汽油行驶。提供 3 种模式:标准、运动和生态。高端配置包括智能控制技术。

回想一下,2021 年 10 月,长安俄罗斯办事处收到了长安 Uni-K 跨界车的 OTTS(车辆型号批准)。现在经销商已准备好开始在国内市场销售该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