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Dacia Sandero

时间:2021-11-11 11:15:52来源:
导读 Dacia 的廉价Sandero 掀背车自 2013年以来一直与我们在一起。在最初的几年里,它采用 Access、Ambiance 和 Laureate 装饰,并由三种

Dacia 的廉价Sandero 掀背车自 2013年以来一直与我们在一起。在最初的几年里,它采用 Access、Ambiance 和 Laureate 装饰,并由三种发动机提供动力:73bhp 1.2 汽油,更现代的 89bhp 涡轮增压0.9 TCe 汽油和 89bhp 1.5 升 dCi 柴油。从 2015 年 8 月起,三者均已升级至欧 6 排放标准。

今天,对于一个体面的例子,例如拥有 60,000 英里和我们发现的完整服务历史的单车主 2013-reg 1.2 Ambiance,价格起价约为 2000 英镑。对于带有电动车窗、遥控锁和立体声音响的宽敞掀背车来说,这还不错,尽管它由低技术的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税费为 150 英镑,将汽车从静止状态拖到 62 英里/小时需要 14.5 秒。在价格表的另一端,我们看到了 2016 年 5000 英里的 0.9 TCe 桂冠,售价为 5900 英镑。

这些是早期的 Sanderos,但我们在这里感兴趣的是 2017 年后的模型。这有几个原因:该模型进行了轻微的改款(LED 日间行车灯和重新设计的尾灯)并且发动机阵容进行了调整。淘汰了古老的 1.2 升汽油,取而代之的是 72bhp 0.9 SCe,虽然没有火球,但更顺畅,并且是三缸发动机,玩味十足。更强大的 89bhp 0.9 TCe 在淘汰中幸存下来,并且是更有成就的全能者。实际上,除非您需要 1.5 dCi 来实现其长期经济性,否则请选择 TCe。它也是二手市场上最丰富的,所以要找到一个好的应该不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