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o Dragon 显然将成为电动汽车性能的新巅峰

时间:2021-11-11 11:15:53来源:
导读 早在 2019 年,总部位于圣何塞的 Drako 公司就宣布推出一款具有 1,200bhp和与当今道路上的任何其他超级跑车不同的转弯精度的四电机四

早在 2019 年,总部位于圣何塞的 Drako 公司就宣布推出一款具有 1,200bhp和“与当今道路上的任何其他超级跑车不同的转弯精度”的四电机四座电动汽车。它表示将建造 25 个所谓的 GTE 示例,每个示例的成本为 1.25 美元。

现在是 2021 年末,测试显然仍在进行中,预计很快就会开始交付。所有这些都没有阻止 Drako 开发 GTE 的更新版本。它将被称为 Drako Dragon(伟大的名字),并将于 2022 年 1 月全面亮相。令人震惊的是,Drako 认为它会比 GTE 获得“大幅增加的扭矩”——一辆已经声称拥有 6,500 磅英尺的汽车。当然, 为什么不。

Dragon 也将升级逆变器,加上电池中的新电池技术和升级的冷却系统。GTE 的四向可调悬架将换成五向可调设置,刹车将更大更轻,并且将有新的轻质车轮。没有关于所有这些会对价格产生什么影响的消息,但据推测,这对 Drako 的目标人群来说并不重要。

我们实际上还没有完全看到 GTE 的内部结构,但 Dragon 似乎会得到更新的布局,采用更豪华的材料、新的信息娱乐设置和新的仪表板。我们将保留(一些)判断,直到我们明年看到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