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让您的电动机看起来像 V8

时间:2021-11-11 11:15:53来源:
导读 想要将您的经典改装成 EV,但又担心每当您打开引擎盖时,它看起来就像是 PC World 中的爆炸式增长?好消息!加拿大公司 Webb Motorwork

想要将您的经典改装成 EV,但又担心每当您打开引擎盖时,它看起来就像是 PC World 中的爆炸式增长?好消息!加拿大公司 Webb Motorworks 设计了一种掩盖电动机的方法,使它们看起来像老式的发动机。

是的,这些 e-Crate 可以有小块、平头或 Hemi V8 形式,甚至很快就会有 V12 的选项。这也不仅仅是一个虚荣项目——每个电机都可以使用标准发动机支架直接插入相应的经典发动机。事实上,韦伯认为你可以在一个周末安装完整的动力系统。聪明的。

电动机统计数据将根据客户要求而有所不同,但可以选择 250 到 375bhp 和 516lb ft 的扭矩。您还可以安装自己的标准排气歧管和镂空化油器,以完成外观。

查看上面的 SEMA 图片,了解 '32 Ford Deuce Coupe、'57 Chevrolet Bel Air 敞篷车和 '69 Camaro Z/28 的电机外观。思想,互联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