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蒸汽朋克 BMW R18 定制自行车名为The Whale

时间:2021-11-11 11:15:54来源:
导读 宝马推出了R18 自行车,可以进行一些定制的重新诠释。事实上,它们来得又快又厚。我们已经看到了受图形小说启发的 R18。该长烤R18。现在

宝马推出了R18 自行车,可以进行一些定制的重新诠释。事实上,它们来得又快又厚。我们已经看到了受图形小说启发的 R18。该长烤R18。

现在是时候来点蒸汽朋克了。认识“The Wal”,最新改装的 R18 和定制师 Shinya Kimura 的创作,他是第三个制造自己的拳击手发动机自行车的人,作为宝马“SoulFuel”系列的一部分。

木村受到了宝马的热烈欢迎,在 2021 年 2 月的一次加州公路旅行之前,他曾与 R18 及其在德国的开发团队共度时光,“以了解这辆自行车的特性”。

宝马说他的定制是完全动手的,声称沃尔是在没有使用草图、图纸、蓝图或模型的情况下产生的。

“我完全为自己打造了 R18,”Kimura 补充道,“我认为如果我将它设计成带有整流罩的更正面一点,它可能更适合我的身材和骑行偏好。

“我决定采用车架、车轮和轮胎以及悬架元件和制动器,因为在骑完自行车后我觉得没有必要更换它们。我还希望能够使用 R18 进行长距离骑行,同时感受和享受传奇的拳击手发动机。”事实上,这是一台扭矩大的双缸 1.8 升发动机,他将其描述为他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发动机。

“由于其强大的发动机,这辆自行车既狂野又拥有几乎取之不尽的动力,但另一方面又完全善良。就像鲸鱼一样,因此 R18 的德国动物名称,对我来说就像是“运动耐力赛”,”他继续说道。

他降低并缩小了车把,加长了油箱(既增加了旅行范围,又将座椅位置向后拉),将脚踏板向后移动并添加了一个更像桶式的座椅棉签,然后涂上了青铜粉末涂层——以及其他设计的蓬勃发展——赋予 The Wal 独特的外观。以鲸鱼的名字命名,目的是让自己的牙齿位于灯和屏幕下方。

“Wal R18 是自行车的‘动物’,”我们提醒道。“强大,强大,但总是心地善良。”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与常规 R18 的比较。就像木村所做的那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