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 2022在网上出现

时间:2021-11-12 10:42:41来源:
导读 高端品牌保时捷正准备在 11 月推出带有 GT4 RS 前缀的顶级 718 Cayman。前一天,在没有伪装的测试中发现了新颖性。照片设法在该品牌

高端品牌保时捷正准备在 11 月推出带有 GT4 RS 前缀的顶级 718 Cayman。前一天,在没有伪装的测试中发现了新颖性。

照片设法在该品牌德国总部附近拍摄了预期的保时捷 718 Cayman,这辆车完全没有伪装地驶入街道。工程师们花了很长时间来开发这款车,因此预计它将成为最极端的跑车版本之一。

正如专家所指出的,这辆车是在没有厚膜的情况下拍摄的,但开发人员覆盖了保时捷的标志。但即使这样也无助于他们隐藏运动型散热器格栅和个性化外观。

特点还包括带有 L 形嵌件的大型进气口、后部微妙的扰流板和锻造合金轮毂。

在发动机罩下,预计将搭载 450 马力的自然吸气 4.0 升 V6 发动机,搭配七速 PDK 自动变速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