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新建一座大规模组装电动汽车的工厂

时间:2021-11-12 10:42:46来源:
导读德国关注的大众汽车打算建立一个单独的工厂来生产电动汽车。他将出现在下萨克森州。大众汽车的另一家工厂将位于沃尔夫斯堡公司总部附近。管

德国关注的大众汽车打算建立一个单独的工厂来生产电动汽车。他将出现在下萨克森州。

大众汽车的另一家工厂将位于沃尔夫斯堡公司总部附近。管理层认为,建造新工厂比改造现有工厂更便宜、更容易。在该地点组装的第一辆汽车将是三位一体概念的系列设备。该公司每年将生产多达 25 万辆电动汽车,几乎是下萨克森州现有企业产量的一半。计划于 2026 年开始生产。

目前还没有关于三位一体的确切数据。据了解,它将在SSP架构上开发,并配备2+的基本自主系统,但从技术角度来看,该机将能够由四级自动驾驶仪控制。

大众汽车计划与特斯拉这样的强大参与者在电气化市场上展开激烈竞争。埃隆马斯克的公司目前正忙于其位于德国首都柏林附近的超级工厂。此外,海外品牌将在短短十小时内组装每辆新电动汽车,而不会降低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