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AWD行驶249英里是AWDEV中的最低价

时间:2021-11-13 20:32: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在2020年推出ID.4,作为该品牌首款纯电动SUV。2021款ID.4上市时仅配备单电机和后轮驱动,但大众承诺很快会推出全轮驱动车型。现在,大众正在通过ID.4awd的里程、规格和定价来兑现这一承诺,预计SUV的基础Pro和升级版Pro S装饰将在秋季推出,并增加awd设定ID.4,以更好地与福特野马Mach-E、特斯拉Model Y等竞争对手竞争。

尽管ID.4的RWD车型目前为EPA提供了Pro 260英里和Pro is 240英里的估计续航里程,但大众声称EPA已经确认AWD Pro的续航里程为249英里,AWD Pro的续航里程为240英里。

AWD ID.4的续航里程小于AWD福特野马Mach-E,后者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70英里。特斯拉Y只提供AWD,性能优于两款SUV。环保局估计续航里程为303至326英里,具体取决于你选择的车型。

ID.4 AWD Pro的综合油耗为97 mpg-e,而AWD Pro S的综合城市/公路行驶油耗为93 mpg-e,这分别低于RWD ID.4 Pro和Pro S的107 mpg-e和104 mpg-e。然而,关于AWD系列和mpg-e的说法又来自大众;截至本文撰写之时,环保局尚未公布AWD的数据。

大众 ID.4 AWD 行驶 249 英里,是 AWD EV 中最低的价格

2021款大众ID.4 AWD车型配备了与单电机相同的82 kWh电池组和201 HP RWD ID.4像电动汽车中的许多这样的AWD系统一样,SUV的AWD在车辆的前轴上增加了一个电动机,以将组合系统的输出增加到295马力和339磅-英尺的扭矩。对于计划牵引的驾驶员来说,AWD车型的最大牵引能力为2700磅,高于RWD车型的2200磅。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AWD Pro车型将在5.4秒内从停止位置达到60英里/小时,这明显低于单电机RWD车型的7.5秒。相比之下,野马马赫-E在标准AWD车型中以大约5.2秒的速度达到60英里/小时;加长版为4.8秒,GT为3.8秒,GT性能版为3.5秒。Model Y的续航时间为3.5到4.8秒。

我们在评估RWD 2021款大众ID.4时注意到的一个突出特点是该车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半径:33.6英尺,比Mustang Mach-E小4.4英尺,车辆轴距短有助于驾驶员在狭窄的街道和停车位上操作和导航,但AWD会带来一点光彩。随着前轴上的新硬件,ID.4 AWD的转弯直径已增加到36.4英尺。

2021 ID.4 AWD Pro起价为44870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目的地),AWD Pro S起价为49370美元。相比之下,RWD ID.4 Pro的起价为41,190美元,Pro S的起价为45,690美元。起步价不包括符合条件的联邦税收抵免,最高可达7500美元。AWD ID.4比野马Mach-E AWD的起售价(46,695美元)和Model Y的基础价格(55,190美元)低了1万多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