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野马Mach1马力手动选装机登陆欧洲 但在此过程中损失了近30马力

时间:2021-11-14 04:49: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限量版野马Mach 1将在古德伍德极速周(Goodwood SpeedWeek)首次亮相欧洲,这是欧洲买家有史以来最好的待遇。

新型福特野马1号马力手动选装机登陆欧洲,但在此过程中损失了近30马力

Mach 1也是欧洲首款配备TREMEC六速手动变速箱的Mustang产品,尽管客户也可以选择配备升级机油冷却器和重新校准软件的10速自动变速箱,以获得更好的整体性能。

动力来自经过特别调校的460 PS(453马力)5.0升V8发动机,比美系甚至AU车型少了近30马力。

Mach 1通过其大胆的发动机罩和侧条纹、基于性能的车身造型和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车轮宣布了其出色的性能。买家可以选择车身颜色、条纹和对比线条的八种组合,以呼应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标志性的1马赫野马的设计。

新型福特野马1号马力手动选装机登陆欧洲,但在此过程中损失了近30马力

包括战斗机灰色和缎面黑色/反光橙色条纹的组合;象征性的银色、深黑色和牛津白色,带有缎面黑色/红色条纹,或速度蓝、扭曲橙、种族红和抢眼黄,带有缎面黑色/白色条纹。

每辆野马1马赫根据其制造顺序进行编号,并有一个独特的牌匾。

“Mustang Mach 1最初在生产中达到了Mustang性能的极限,并在motorsport中取得了成功,”Mustang Mach 1的欧洲首席规划工程师Matthias Tonn说。“新的1马赫是有史以来抵达欧洲的最有能力的野马。它有赛道准备能力和独特的风格,这比佩戴如此传奇的徽章更值得。”

至于内饰,有乌木配色和深色引擎铝细节,而皮革运动座椅有金属灰色缝线。同时,前排座椅的加热和冷却、SYNC3连接、高级12扬声器BO系统和FordPass Connect都是标准配置。

具体的欧洲价格和供货情况将在稍后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