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确认生产全轮驱动ID掀背车

时间:2021-11-14 06:27: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高管已经确认ID.3电动掀背车将有自己的热门变体,称最近公布的ID。x概念影响了这个模型。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特(ralf brandsttter)在今年慕尼黑举行的IAA手机展上对Autocar发表演讲时表示,id的概念。x将成为全轮驱动和高性能ID.3 GTX的基础。添加ID.4 GTX作为电动汽车的性能3354。

由于ID.3两厢和ID.4 SUV都是基于同一个MEB平台,brandsttter建议ID.4 GTX的动力系统可以嫁接到ID.3 GTX,至少给它220kW——,但如果ID中的数字,这个可以增加到245kW。出现x。

大众确认生产全轮驱动 ID 掀背车

额外的动力可能会以里程为代价。——搭载大众77kWh电池,顶规格后轮驱动ID.3 Pro S经过WLTP测试后,续航里程达到550公里。与此同时,全轮驱动ID.4 GTX一次充电可行驶480多公里,而ID.3 GTX由于重量更轻、输出功率更高,可能会有类似的数字。

布兰德斯特还告诉Autocar,IDX概念车配备了漂移模式——,与全新MK8Golf R3354类似,可以在5.3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冲刺,为大众工程师提供了关于潜在ID.3 GTX项目的“许多想法”。

据大众老板说,ID背后的工程师。x“已经发现了开发高性能电动汽车的乐趣,所以我们让他们去做”。

当大众最终放弃内燃机,并承诺从2035年开始只为欧洲生产电动汽车时,大众将需要开始寻找性能舱口来取代高尔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