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杰斯比被任命为通用汽车非洲和中东地区总经理

时间:2021-11-14 08:57: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通用汽车任命萨杰德斯比赫为新的非洲和中东商业运营总经理。

Sajed Sbeih被任命为通用汽车非洲和中东地区总经理

通用汽车16年的经验Sbeih明确表示,它必须成功赢得海湾合作委员会(GCC)主要市场的业务,并通过创造创新的增长解决方案来领导非洲的销售计划。此前,他曾担任非洲和中东汽车制造商战略和全球投资组合规划总经理,“将率先发展利益相关方关系,同时激励和培养内部通用汽车人才”。

斯拜伊将向卢埃舒拉法汇报,担任新任命的通用汽车AMEO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Sajed Sbeih被任命为通用汽车非洲和中东地区总经理

Al Shurafa在谈到Sbeih时表示:“在通用汽车16年的任职期间,萨杰德有着很长的历史记录,即使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他也能把商业领域转变成一个更高效、更赚钱的企业。”“萨杰德的首要任务将是通过加强与通用汽车主要利益相关方的关系来应对当前充满挑战的气候,从而最终发展我们在非洲和中东的业务。我对萨杰德的成功充满信心。”

Sajed Sbeih被任命为通用汽车非洲和中东地区总经理

随着通用汽车退出泰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市场,它正在非洲、中东、南美等市场地位良好的发展中地区加倍努力。

除了通用AMEO的职位外,Sbeih还担任过通用的其他高级职位,包括澳洲霍顿的产品定义总经理和GMC中东品牌负责人。在澳大利亚任职期间,通用汽车制定了“有效提升(GMC品牌)品牌地位”的战略。在此基础上,通用汽车将Sbeih归因于“改变了霍尔登的产品组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