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MalibuCoupe渲染带来优雅运动的吸引力

时间:2021-11-14 09:32: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迈锐宝铭牌于1964年款推出。从那以后,八代已经过去了。最新的第9代Malibu于2016年款推出。不过,尽管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更新,鉴于通用汽车专注于AV和EV技术的发展,以及购买跨界车和SUV的大趋势,马里布未来的上市仍不确定。

雪佛兰Malibu Coupe渲染带来优雅,运动的吸引力

尽管如此,我们认为马里布的铭牌上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为了证明这一点,我们绘制了以下雪佛兰迈锐宝Coupe的渲染图。

现在,首先我们应该提到,通用汽车没有计划实际生产一款新的雪佛兰Malibu Coupe。相反,我们只是出于娱乐目的创建了这个渲染。

雪佛兰Malibu Coupe渲染带来优雅,运动的吸引力

从一开始,我们的雪佛兰Malibu Coupe渲染应该有点熟悉,有可识别的面板设计和风格线条。但是,我们的双门通过一系列更新提升了工厂的外观,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新的双门配置文件。

我们决定采用无柱门设计,因为它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还提高了整体的可见性。我们也认为马里布的坡屋顶看起来很棒,增加了一种类似于奔驰E级轿跑车的豪华感。

雪佛兰Malibu Coupe渲染带来优雅,运动的吸引力

轮廓还显示了更大的轮子。由于降低了姿态,这些车轮很好地配合在车轮孔中,进一步增强了雪佛兰Malibu Coupe的运动吸引力。

后端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干净的无支柱轮廓和一组透明尾灯的视图。更新后的尾灯可以很好地配合雪佛兰Malibu Coupe的圆形后端和行李箱盖扰流板,我们也希望有一个新的和更积极的排气系统来宣布双门汽车的到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