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电动两厢概念车Dacia弹簧电动车10月15日亮相

时间:2021-11-14 11:57: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诺发布了两款全新的电动汽车视频预告片,将于10月15日“雷诺eWays”电动汽车论坛首日发布。

主要的吸引力将是一辆展示车,它宣布雷诺未来的掀背车基于新的CMF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专用于电动汽车。那就是支持日产ARIA的平台,所以我们可以推断这个概念是雷诺ARIA的预览版。

雷诺电动两厢车概念车,达契亚春季电动车于10月15日首次亮相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期待3月份发布的Morphoz研究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因为汽车制造商称其为电动掀背车。但是,你应该把它当成一撮盐,因为有些报道声称交点会比Captur小。

无论哪种方式,短视频预告片都无法消除其神秘感;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车辆的大灯标志,它由一个灯条组成,将大灯和雷诺标志结合在一起进行照明。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动画,可能是汽车解锁时前显示屏上显示的动画。之前的预告片图片也显示了回旋镖大灯。

雷诺电动两厢车概念车,达契亚春季电动车于10月15日首次亮相

《达契亚》首播的悬念就少了很多。众所周知,这是Spring概念电动车的量产版。从根本上说,达契亚之春是中国雷诺K-ZE的更新和改版。它承诺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电动汽车,根据WLTP测试程序,它的行驶距离超过124英里(200公里)。雷诺还表示,Dacia Spring将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成为欧洲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有趣的是,达契亚的首款电动车不会在英国上市。

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将在雷诺eWays活动上推出这两款纯电动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