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kWVisionFK氢动力跑车原型现代演示

时间:2021-11-14 12:22: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一辆500千瓦的跑车原型车在不到4.0秒的时间内以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加速,成为今天网上现代氢燃料电池EV概念展示的头条新闻。

远景FK混合动力跑车是本周在韩国莱文举办的“HydroVille”展览,它以未来的机动性和发电能力为特色,成为几款燃料电池概念车的明星。

除了最大输出功率超过500 kW,预计行驶里程超过600 km,双电机扭矩矢量转向犀利之外,关于Vision FK的性能信息并不多。

现代汽车和Rimac Automobili的联合开发旨在展示燃料电池技术如何适用于高性能汽车应用,将燃料电池能量转换器与大功率、后轮驱动和插电式电动汽车相结合。动力总成。

现代展示500kW Vision FK氢动力跑车原型

Rimac受益于现代汽车2019年1.29亿澳元的现金注入,帮助开发了动力-动力系统,而现代汽车的性能和燃料电池工程师则专注于所有其他方面。

现代汽车研发总裁阿尔伯特比尔曼;d表示,与Rimac的合作将为未来大规模生产氢动力高性能汽车奠定基础。

贝尔曼承认Vision FV在技术上矫枉过正,但表示它提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这将导致新技术的引入,这将进入主流FCEV汽车。

HydroVille还配备了现代及其子公司的一系列概念车,包括拖车无人机,这是一种氢动力集装箱运输系统,可以独立运行。

它可以搭载数量灵活的氢气罐,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条件量身定制,从而保证1000公里以上的充足里程。

由于集装箱运输应用和码头运营模式的独特要求,其自主性是从零开始设计的。

这导致了燃料电池电动转向架的发展,该转向架位于集装箱的每一端,并具有完全独立的四轮转向——,以实现高水平的机动性,包括横向移动。

拖车无人机可以在港口作业和狭窄的城市环境中自主移动。“集群模式”进一步提高了效率,它使多架拖车无人机能够以几乎类似于火车的配置一起运行。

现代展示500kW Vision FK氢动力跑车原型

救援无人机的概念是一种与燃料电池E-转向架相结合的移动解决方案,它可以创建一种无人机,可以远程自主操作关键操作,如灭火和救生操作。

它有一个独立的转向系统,用于原地转弯和螃蟹驾驶。

它还可以通过安装在车外的无人机传输的图像来执行任务,一次充电就可以达到450-500公里的行驶里程。

已经开发了一些其他概念来帮助克服FCEV和BEV驾驶员的里程焦虑。包括H移动站,这是一款配备FCEV充电设施的重型车。

这种便携式解决方案确保了便利性,并在氢加气站有限的地区提供了充电选择。

同时,起亚RHGV由需要紧急救援的纯电动汽车提供动力,但在偏远和越野地区。

其电动汽车便携式电池充电器同时提供单相220伏和三相380伏电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