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2030年彻底放弃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1-11-14 13:15: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大众汽车预计到2030年完全放弃手动变速器。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大力推进电气化。到2030年,它计划只在欧洲销售电动汽车。根据Auto Motor und Sport的报道,由于其电动车没有手动变速箱,大众认为该系列今年将不再使用换挡杆。

大众将在 2030 年完全放弃手动变速箱

据说将于2023年推出的下一代途观将特别配备自动变速箱。同年更新的帕萨特也将失去换挡杆的选择。Auto Motor und Sport表示,此举不仅会影响大众品牌,还会影响整个大众集团,这意味着斯柯达、Seat、奥迪的手动变速箱也将终结。

虽然司机们会为手动变速器的最终消亡而哀悼,但十多年来,这句话一直挂在墙上,我们知道它最终会发生。幸运的是,仍然有许多优秀的汽车让你驾驶自己的齿轮,包括大众自己的2022年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

在这两款车型中,高尔夫R最近几个月以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吸引了最多的头条新闻,该发动机使用DSG powershift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315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扭矩或280磅-英尺(380牛米)的六速手动。它还拥有先进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具有后轮轴扭矩矢量和漂移模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