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城名称公布

时间:2021-11-14 18:10: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一代长城汽车ute将被称为……GWM Ute。

是的,听起来像这个名字一样普遍,它肯定能概括出预期的目的!

新的GWM尤特将于11月下旬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亮相,它将根据双驾驶室级别增加一些命名颜色。

这三个四门模型将被称为GWM尤特大炮,大炮-1和大炮-X

新的GWM尤特预计将成为中国迄今为止最复杂的公用事业,它将进入繁忙的澳大利亚市场。

最近到货的产品包括全新的马自达BT-50和密切相关的五十铃D-MAX,以及市场领先的丰田HiLux升级版。福特游侠获得了一些关注。我们也将在11月份更换日产日产纳瓦拉。

今天的公告也预示着尤特厂商的命名惯例将由长城汽车改为GWM。

新长城ute名称揭晓

虽然中国的主要汽车公司在这里和世界各地都保留了全称,但皮卡部门已经与GWM签署了合同。在澳大利亚,它与哈弗豪华SUV品牌并驾齐驱。

澳洲长城汽车公司也证实,已经为www.GWMUte.com.au潜在的GWM尤特客户推出了专门的登陆页面。

它说,它的许多经销商对Ute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些经销商已经接受了定金。

但今天没有其他具体内容。Carsales认为,更多细节可能会在本月底出现。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新的GWM Ute在安全、设计、连接、功能和舒适性等几个关键领域取得了重大改进,预计将成为未来几年销量和品牌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确切的功能和规格尚未完全披露,但买家可以期待高标准的规格和有吸引力的价值。”

自2019年首次亮相以来,澳大利亚下一代GWM尤特的名字和细节就被大肆宣传。

猜测中提到了很多名字。Pao,P系列,Poer(是,没有' w '),current Steed,是Cannon。

新长城ute名称揭晓

GWM甚至在最近的北京展览会上宣布波尔是新尤特的国际名称,但在澳大利亚似乎从未有过这样的机会。

至少有一个其他名称已经专门为澳大利亚进行了调查,但众所周知,它与商标问题相冲突。

根据认证数据,新的GWM尤特将提供驾驶室底盘,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车身风格。

唯一上市的发动机是一台12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有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4x2和4x4传输系统都将可用。

牵引能力达到了惊人的2250公斤。单驾驶室最大尺寸为5602毫米,轴距为3470毫米,与驾驶室底盘共用。双驾驶室轴距3230mm,总长度5410mm。

在最近的北京展览上,展示了Poer的纯电动版本,但在澳大利亚尚未得到证实。

然而,随着2019年4月新款UTE的全球展示,长城高管告诉carsales要做EV,甚至氢燃料电池(FCEV)版本最终也要在澳洲销售。因此,牵引能力将升级到3,500公斤,还将提供道路冒险变体(此处为红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