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2022款奔驰CLS隐藏了新的保险杠设计

时间:2021-11-15 01:35: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早在10月份,我们就看到第一个更新的第三代CLS原型机正在AMG CLS 53规范中进行测试。它的照明装置和以前一样,但前保险杠装有伪装带。

改头换面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隐藏了新的保险杠设计

现在,我们向您展示非AMG变体,试图隐藏这个区域。但仔细观察后发现,该车配备了汽车制造商的AMG Line套件。至于那些LED大灯,还是和以前一样。

无论是因为照明装置没有变化,还是因为原型机只是穿旧的以去除气味,这都是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会发现的。我们预计它将在2021年年中全面亮相。

奔驰可能不仅会在纽伯格森林发送这个原型,还会发送前面提到的CLS 53车型。

改头换面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隐藏了新的保险杠设计

这是因为在2014年,当他们推出第二代CLS的修订版时,奔驰给了它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前面板(新大灯、新格栅、新保险杠)和一个暗红色的阴影。尾灯。

在内部,有了新的方向盘和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我们可以期待这一变化会带来更多类似的效果。我们参考的是全新的叉形电容方向盘,在回顾改装后的E-CLass时有机会尝试一下。

否则,我们不会期待许多其他的变化,当然不是从视觉的角度。从技术上来说,更新后的汽车在发布时应该会得到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软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