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解释了为什么其462HP宝马i8四缸项目一直没有实现

时间:2021-11-15 08:24: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18个月前,有消息称,Alpina开发了一款功能强大的宝马i8变体,但从未生产和销售。现在我们知道原因了。

Alpina解释为何其462 HP宝马i8四缸项目从未实现

i8工厂使用的是从Mini购买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Alpina决定放弃这款发动机,代之以与宝马M135i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然后,发动机与电机耦合,电机发出的总goount声高达462马力,扭矩为516磅-英尺(700牛米)。

Alpina老板Andreas Bovensiepen在宝马博客上发表演讲,透露了公司在开发汽车时遇到的所有问题。

Alpina解释为何其462 HP宝马i8四缸项目从未实现

首先,冷却是一个问题。Alpina不仅要用更大的中冷器替换标准中冷器,还必须在前翼子板上安装另外两个中冷器来冷却机油和变速箱。

此外,Alpina还发现i8的标准六速自动变速箱无法处理额外的动力,这使得它无法搭载与M135i相同的八速爱信自动变速箱。这种新的变速箱和更大的发动机也需要Alpina建立一个新的后副车架,比标准的后发动机更强。ALPI8还增加了至少220磅(100公斤)的重量,因此有必要进行碰撞测试,这给公司带来了另一个障碍。

Alpina解释为何其462 HP宝马i8四缸项目从未实现

正如宝马博客所指出的,Alpina将汽车投入生产的最大挑战与软件校准有关。随着标准三缸发动机的更换,Alpina需要重新校准所有软件才能与四缸发动机一起工作,这既耗时又昂贵。该公司随后决定不值得继续这个项目。

这个版本的故事与2019年早些时候关于此事的报道有些矛盾,当时Bovensiepen告诉Jalopnik,他们的四缸i8之所以一直不见光,主要原因是宝马本身,他要求Alpina关闭项目,以免稀释汽车。一、宝马的环保品牌标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