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足不出户赊购二手车

时间:2021-11-15 10:36:12来源:
导读总的来说,不幸的是,许多在生活中真正有用的东西在学校里是没有教过的。例如,并非所有驾驶者都知道如果您被剥夺驾驶车辆的权利,您可以提

总的来说,不幸的是,许多在生活中真正有用的东西在学校里是没有教过的。例如,并非所有驾驶者都知道如果您被剥夺驾驶车辆的权利,您可以提前获得驾照。

此外,许多人不知道您可以从二级市场赊购汽车,而不仅仅是刚离开汽车经销商的汽车。我们将在文章中讨论这一点。

众所周知,Avito Auto 网站开始向驾车者提供此类服务;它最近一直在与 Tinkoff 银行积极合作。让我们弄清楚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

第一步是选择二手车。您可以在网站上找到需要填写的字段。顺便说一下,早些时候没有人提供这样的服务,但似乎很快司机就可以方便地购买二手车了。

对于那些拥有 Tinkoff 卡并使用移动应用程序的人,您可以在那里计算信用条件。只需填写表格,填写您的所有数据:个人、收入等。必须马上说,年利率是6.9%。也就是说,贷款期限越短,还款额越低。好消息是该应用程序正在被远程考虑。您不必来到银行,排队等待批准。一切都可以一键完成。根据该计划的条款,您最多可以提取 30 万卢布的现金而无需佣金。

一切都可以重播。假设您已经选择了汽车,甚至批准了贷款,但之后您的家人或某事影响了您的意见。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可能有人说你不应该选择这个选项,它吸收吨汽油,一般这样的朋友在操作。买方有权更改选择权,而贷款不会到期。银行的批准持续60天,也就是说,一个人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来仔细权衡他的决定。

标签: